桃園建材行-中壢砂石建材運送-宗誠建材行 阿聖 0925-967-011

最新消息

宗誠建材行News-2010年砂石價格 阿聖 0925-967-011 (沒顯示來電號碼不會通喔!!)      分享在我的Facebook 分享在我的Plurk

大陸進口砂石二月起調漲,但國內自產砂石卻因供過於求價格回跌,因此砂石市場近期出現價格波動。經濟部礦物局表示,去年風災後土石大量淤積,因為疏濬開採供過於求,國內自產砂石其實呈現價格下跌趨勢,而且已經回跌接近民國96年的價格水準。(戴瑞芬報導)

景氣逐漸升溫,營建市場也出現砂石價格波動,北部地區因為主要依賴進口砂石調節供應,但大陸進口砂石卻從二月起採取總量管制,使得天然砂離岸價格每公噸上漲美金2元,引起營造業不滿,質疑出口商哄抬價格。


經濟部礦物局調查全台砂石產銷,以國內自產砂石二月份每立方公尺的均價,北部是478元、南部543元、東部395元,比起去年同期跌幅都有一兩成,回跌接近民國96年的價格水準。


礦物局指出,國內自產砂石不但價格回跌,也供過於求,主要是去年八月莫拉克颱風造成大量淤積,因此河川砂石疏濬陸續釋出,預估今年砂石需求量是5855萬立方公尺,而規劃供應量有6967萬立方公尺;而統計今年二月底的砂石供應量1460萬立方公尺,但需求量只有753萬立方公尺,因此庫存量還有1303萬立方公尺。


礦物局表示,因為河砂疏濬供過於求,未來自產砂石價格還會呈現下跌走勢,所以採取「採售分離」的河砂投標價格都比以往來得低,也導致近期出現進口砂石上漲,而國內自產砂石價格下跌,這種價格波動的現象,但整體來看全台砂石供需是穩定不缺。
 

 

桃園優質建材行-宗誠團隊支持環保給孩子一個美麗的家園  攜手愛地球 阿聖0925-967-011(沒顯示來電號碼不會通喔!!)

 

宗誠建材行專營:進口大陸砂.台灣黑砂.高級紅磚.幸福水泥.一分碎石.各尺寸楣梁.0.5分碎石.各式黏著劑.各類填縫劑.彈性水泥.砂包. 太空包.各類塑膠門.各類木門.各類木門框桃園優質建材行-中壢建材行-砂石建材專賣-工地建材運送指定商-優良建材網-老牌指定建材-專業整地-機械出租-桃園建材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服務電話:03-4379211     傳真電話:03-4381697     地址:320桃園縣中壢市榮民南路588-1號     Welcome the presence ancestor honest building materials line 桃園中壢區專業特約運送服務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宗誠建材行 2010


管理者進入